跳到主要內容

楊梅高中學生圖像

技藝競賽 / 106學年~110學年 / 108學年度在高雄高工

108學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電腦修護職類」再度摘「金」


本校學生參加108學年度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大放異彩,成績如下:
資訊三甲「古宏智同學」獲得「電腦修護職種金手獎」,指導老師為余家賢老師。
資訊三乙「羅宇智同學」獲得「數位電子職種優勝」,指導老師為蔡宏昌老師。
資訊三乙「簡文頡同學」獲得「工業電子職種優勝」,指導老師為呂俊郎老師。

感謝各位指導老師辛勤的指導與選手的勤奮的練習,為本校爭取優異的成績。特別感謝 鄒岳廷 校長南下高雄為選手及指導老師加油打氣,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參賽心得

為鼓勵具有特質且技藝優異的學生參加「技藝競賽」,通常會以參賽「獲獎」後,透過技優管道升學為其原動力,但實質上學生經過一連串的培訓課程後獲益匪淺。仔細探究學生經競賽培訓後專業實務能力大幅提升,無形中也培養了「自主學習」與「自我解決問題」的能力一舉數得。藉由與各校相互觀摩切磋,除可增進學生的專業知識與技術並擴展其視野,比賽過程更是人生難能可貴的經驗,也呼應108課綱適性揚才,成就每一個孩子為願景。

#選技職 #好好讀 #有前途
#楊梅高中資訊科 #電子科 #南桃園職科首選喔

 


高雄高工

工科賽

工科賽

工科賽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