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楊梅高中學生圖像

各項活動 / 109學年度 / 109-2亮點計畫TQC網路課程

109學年度寒假深度特色課程研習營隊 110-01-21~110-01-22
課程主題:【TQC網路管理實務】
 

寒假為期兩天的亮點計畫【TQC網路管理實務】深度特色課程營隊圓滿落幕,感謝圖書館施文賢主任擔任課程講師,本次營隊參與的同學與老師皆全程參與且態度積極,其中資二乙羅筱恩導師更是以身作則陪同班上同學共同學習,研習過程利用協作平台,邊聽邊製作成研習的歷程檔案堪為學習典範。

本特色課程規劃內涵以基礎入門為其出發點,讓初學者可以有系統地從網路架構連結概念開始,到網路實體裝置及配備的摸索,透過專業模擬軟體快速瞭解網路的相關服務協定(DHCP、DNS、WINS、Web、FTP)。最後感謝處室同仁的規劃與執行,完成兩天的營隊活動課程。

123

123

123

123

123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