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科簡介 / 資訊科沿革

 
  • 民國六十三年八月,梅高為配合國家經濟建設,培養工業人才,增設電工科,招生二班。
  • 民國七十二年八月,辦理附設高級進修補習學校,開設家庭電器修護科。
  • 民國七十五年二月,將電工科更名為電機科。
  • 民國八十三年九月,補校開辦成人第二專長班。
  • 民國八十八年八月,改制綜合高中,同年電機科更改為資訊科。
  • 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奉准再增資訊科一班。

資訊科成立至今,歷經陳建旺、簡樹桐、彭煥宏、楊青山、陳志宏、何詩欽等科主任蓽路藍縷的經營及全體老師的認真教學下,無論在升學輔導與各項檢定成績皆有顯著進步與成長;更獲得全校師生高度肯定與支持,並於九十八年奉准再增班。目前現任科主任由呂俊郎老師擔任,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努力,以加強基礎學科與技能教育、基礎外語能力教育、增進學生人文素養、提升教師教學效能與班級經營技巧、激發學生潛能與提升競爭力為最終教育目標,並期使每一位梅高資訊人能揚眉吐氣、為校爭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