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校活動 / 108跆拳、角力道館揭牌

龍騰飛躍 叱吒風雲--楊梅高中體育班道館揭牌典禮於1081025日舉行

     楊梅高中鄒岳廷校長辦學願景是打造一所適性楊才,成就每一個孩子的優質卓越高中。

     楊梅地區國中多所學校設有體育班,楊梅高中成立體育班提供優質環境場所,讓國中端體育專長學生能夠就近入學,避免楊梅區學子畢業後因專長不同均需分散至位在其他行政區的高中體育班,甚至要奔波至其它縣市就學,造成地區人才的流失。

     108學年度起陸續招收田徑、跆拳、柔道、角力及游泳等五項專長學生,首屆招收28位學生,其中田徑8位、跆拳6位、柔道角力11位、游泳3位。

     整修完成的體育場館皆在禮堂:跆拳道館位於禮堂一樓,柔道館、角力館位於地下一樓。在新的場館啟用後,期勉學生能在寬廣、舒適的場館中努力的練習,發揮所長,超越巔峰,為國家、為社會、為學校爭取榮躍,成為台灣之光、桃園之光、梅高之光。

1081025跆拳、角力道館揭牌
12
34
56
78
910
1112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