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楊梅高中學生圖像

各項競賽 / 110學年度 / 110學年度工科技藝競賽(110.11.27)

110學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本校榮獲「1金手」、「1優勝」佳績

       110學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本校參賽兩職類皆獲獎,其中「數位電子」職類榮獲「金手」第5,「工業電子」職類榮獲優勝第11名。 

       本次參賽選手皆有正常發揮應有的實力,過程雖遇小亂流但能夠即時穩定思慮,考驗其臨場反應使其漸入佳境,雙雙榮獲佳績。兩位選手經歷完整的選手培訓課程,不儘提升了該領域的專業技術能力,也學會了「自主學習」的方法,可說一舉數得獲益匪淺,對於個人未來的發展更是一大助力。

        最後要感謝蔡宏昌老師、呂俊郎老師、羅筱恩老師辛勤的指導與選手全力的投入,為校爭光。感謝校長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蒞臨會場為選手及老師加油打氣,行動支持對技職教育的重視!!

#選技 #好好 #有前
#楊梅高中資訊 #電子 #南桃園職科首選

專題3

校長蒞臨台南高工與數位電子金手獎張祐康同學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校長蒞臨會場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賽前校長親自授旗,預祝選手旗開得勝!!

專題3

授旗儀式完畢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專題3

校長蒞臨台南高工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專題3

校長蒞臨台南高工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