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楊梅高中學生圖像

各項競賽 / 110學年度 / 110學年第三屆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競賽(110.12.04)

第 3 屆 技職校院大手攜小手 智慧創新應用競賽  110-12-04

技職大手攜小手,未來齊步走!由教育部產學合作平台執行辦公室-臺灣科大舉辦「第3屆大手攜小手智慧創新應用競賽」124日假臺灣科大-國際大樓進行決賽。

競賽主題:運用資通訊技術並結合智慧終端裝置,以創意的想法提升生活的便利性,其主題分別為「智慧製造」、「雲端應用」、「智慧聯網」、「5G 裝置應用」、「AR/VR」等資通訊應用範圍,實踐以科技改善人類生活的終極目標。

感謝「龍華科大電子系」給予本校學生參與機會共同組隊參加競賽獲得佳作成績,該競賽每年參加競賽的組數約150組,能入圍到前33名參加決賽已經實屬不易,此次進入決賽除讓學生可以擴展其視野增加專業領域的廣度,培訓過程讓學生學習到團隊合作與分工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了說明表達能力(簡報技巧),獲益匪淺。

123

龍華科大、本校成員與作品合照留影一

123

龍華科大、本校成員與作品合照留影二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