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楊梅高中學生圖像

各項競賽 / 111學年度 / 111學年度工科技藝競賽(111.11.25)

111學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大放異彩榮獲「2金手」、1優勝」佳績

□□111學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參賽三個職類皆獲獎,其中電腦修護職類榮獲「金手獎第5名」,數位電子職類榮獲「金手獎第6名」,工業電子職類榮獲「優勝第11名」

□□本次參賽選手皆有正常發揮應有的實力,比賽過程沈著冷靜思慮清楚臨場反應佳,三位選手皆榮獲佳績。三位選手經歷完整的選手培訓課程,不儘提升了該領域的專業技術能力,也學會了「自主學習」的方法,可說一舉數得獲益匪淺,對於個人未來的發展更是一大助力。

□□最後要感謝余家賢老師、蔡宏昌老師、 呂俊郎老師辛勤的指導與選手全力的投入,為校爭光。感謝鄒岳廷校長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蒞臨會場為選手及老師加油打氣,行動支持對技職教育的重視!!

123

校長蒞臨南港展覽館高工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校長蒞臨會場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賽前校長親自授旗,預祝選手旗開得勝!!

123

授旗儀式完畢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2

校長蒞臨南港展覽館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校長蒞臨南港展覽館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123

校長蒞臨南港展覽館與選手指導老師合影留念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